常见问题

1.上门接送费用
工作人员将视您提供的地点,做出适当的价格调整(深圳特区内免费接送),客人对价格如无问题,司机准时上门接送
· 2.过境行程
乘坐本公司车辆过境,客人、行李无需下车,在车上直接过境,方便快捷。(如客人无特殊要求,统一从深圳湾关口过境)。
· 3.过境行李标准
海关随机抽查行李,为确保合法用车,客人携带海关违禁物品过关发生事故,本公司概不负责,造成后果客人自负,敬请谅解。
· 4.包车费用
固定线路单程或往返包车费用已包含基本路桥费、燃油费、停车费及司机人工费用,不附加其他费用。 时租车或日租车包车费用包含燃油费和司机人工费,其他路桥费等额外加收。
· 5.如何成为月结客户
频繁租赁本公司车辆,可达成协议,成为公司VIP月结客户,公司对月结客户用车给予最优惠的价格,详细情况可到本公司面谈。
· 6.车辆抛锚处理
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抛锚等其他事故,公司将由后备车辆赶往现场接应,如耽误客人时间,请客人谅解,谢谢。
· 7.等候收费
客人因私人原因延迟出发时间没提前通知司机,司机等候超过半小时以上收取等候费¥200/小时,敬请谅解!
· 8.巴士过境
租赁本公司豪华中巴及大巴无法车上过境,必须经大堂验证过境,敬请留意。